山豆姥爷

常年摸鱼 随便乱摸

会回来的吧……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五个人,白天说了很多漂亮话给自己灌了鸡汤,安慰了身边的妹子,可是到了晚上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的时候,看着满满都是arashi的记忆,我的眼泪真的忍不住....

几乎整个初中高中的时间里都有arashi啊!他们不断的在给我力量,现在大三了,因为他们,我才去学了日语,因为他们,我决定去日本读研,不知不觉我已经喜欢他们这么久了...也想象过这一天的来临,只不过没想到来得这么快

他们也思考了很多吧?也考虑了后果吧?他们一定也很放心不下我们吧...他们啊都是说到做到的人呢,他们说不解散,那就一定不会解散的!

追星真的很卑微,看着屏幕里头他们难受地眼睛都红了还在强忍着微笑镇定,我却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默默地哭...

剩下的两年,我拼尽全力也要给你们最好的应援!两年之后我能做的,就是去选择相信你们

评论

热度(2)